close

2012/8/19

BBS鄉民的正義_動畫款_BIG_CMYK-預覽檔  

 

借一下電影名稱當一下標題

 

因為我實在想不到其他主題可以代表今天的心情



今天晚起床,去學弟妹的中區迎新

那家店真的頗不好吃... 

但是看到久違不見的學弟妹們,這感覺也不錯;



最重要的事情

是今天看了BBS鄉民的正義,有在用BBS的我

真的很Touch,這樣的事情好像每天都在上演

接收大量的資訊、分享大量的資訊、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聯繫

全都在這個小世界裡面

雖然我不否認,這世界存在了很大部分躲在匿名文化後面的人

嘴砲、不負責任的言論、未經考證的謠言

至還有一大堆 強者我朋友

 

但這樣的空間,已經佔據我生活中相當程度的分量

很多時候都會想說,這些嘴砲魔人到底是哪裡來的

很想看看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?

醫生? 法官? 教授老師? 甚至只是一般的上班族或大學生?

在現實生活中的許多現實和無奈,全都在這個稱為BBS的地方

是可以給你一個可以躲藏的空間;一個可以發揮的空間

還是只是一個發洩的空間呢?


但我想

網路上的一句名言: 認真你就輸了

也許就在告訴大家,真正該認真的地方是現實的世界。

 

 

 

最後我想說,有些事情 如果錯過了

可能就真的錯過了

如果沒有那麼多爆笑的梗

到最後 我想我真的對掉淚

 

如果是你覺得的最愛 就不要輕易離開她。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鄉民的正義 認真你就輸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