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5/22

 

每次起筆都會想, 總該來留點什麼給自己

平常只會在Facebook發一些沒營養兼沒內容的文

想打篇網誌卻又總是停在發新文章畫面然後又默默關掉 ...

 


時間過得很快,大二夏(下), 大學生活跟長輩們講得一樣 過得很快, 

一扎眼又要期末 一個學期又要結束 ...

 

分為細項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ok   一個禮拜又結束了 

循環了一次又一次, 一樣的日子一樣的事情一樣的作為,

嚴格來說, 根本沒有什麼作為。

 

要大三了    不是高三更不是國三了

突破一字頭, 來到了二十歲, 能為自己做得事情更多了

而爸媽能幫自己做的事情又更少了

說什麼:該未來著想了、該做什麼了 

從大一我就開始說, 到現在做到了幾項  雙手手指都數得出來, 

說實在, 每一次給自己多一個藉口、每一次重新安慰自己, 

都讓自己更難受; 做不到幹嘛要答應自己呢?

 

但我覺得我很幸運, 在人生的道路上和我分享生命的每個人,

我的家人、朋友以及愛人

都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我 更多的力量

我想這是我二十年以來 獲得最多的幫助

陪著我從一個害怕孤單的小男孩轉變成一個能夠面對人生的人

 

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月又八天

但我還是要謝謝每一個人。

 

『 各位, 抱歉 , 我總是笨的讓你們多操心。 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謝謝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